阿拉大C

绝境岛krit&jack衍生文(6)完结




Chapter 6 



“啊!真是累死了!”值班值了一周的krit已经累到不行,胳膊搭在jack的肩膀后半个身子也靠了过去。


“坚持坚持!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你不是还要吃三碗米饭吗?这点毅力都没有?”jack有些鄙视的看了眼krit,捏了下他的脸。


看着krit突然一脸不怀好意的笑,jack知道他肯定又在打什么歪主意。


krit搭在jack肩上的手慢慢下移滑倒了他的腰部,


“你在做什么。”jack有些无奈的看着那个装得一脸无辜的人。


“krit!”在感觉到krit掀开自己的Tshirt,手也不安分的在里面游走时,jack负气的喊出了他的名字。


“抗议无效。”krit附在他耳边沉声道。


jack看着krit有些迷离的眼神,单手勾住了他的脖子,用力往自己这边一摁,刹那间两人天雷勾动地火,忘我的深吻,贪婪的攫取。


二人呼吸急促时,一句陌生的呼喊打破了宁静,


“阿kun哥,快过来看。”


两人相视一望,糟糕。


不远处就有细碎的脚步声正朝他们这个方向赶来,


“跟我来。”krit小声说。


只是还没走出几米,jack一脚踩到了一根干枯的树枝上,清脆的断裂声引来了对方的追问,


“谁在那边?”


听到kun等人加快了脚步,两人全速跑了起来。


“给我追!”


为了能找到更好藏身的地方,两人跑进了树林比较茂盛的地方,只是对方似乎并不打算轻易放过他们,两人知道越往里走就只剩一条路,一条通往海边的路,jack拉住krit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在旁边一颗粗犷的树前蹲了下来。


“再往前走,我们都得被抓,我一会出去吸引他们,你随后往另外一个方向跑,回去告诉joey他们来接应。”


“不可能,你想都不要想。”krit即刻否认了jack的计划。“要去也是我去吸引他们,你走。”


“哎呀,这个时候你就不要任性了,他都不认识你,你去只会更危险,我毕竟认识他,跟他打过交道,知道怎么跟他盘旋。”


krit抓着jack的胳膊又用了几分力,”我发过誓,无论发生任何事,我都不会再离开你了。”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时,krit余光看到了有些熟悉的画面,


“是那个立牌?”krit像是想起了什么,有些兴奋的说道,“我知道了,跟我来。”


jack疑惑的跟在krit后面,左转右转后钻进了个不太显眼的洞穴,两人半弯着腰,行进了半分钟后,一个硕大的空间出现在二人面前,


“果然没记错,就是这里!”


“这是?”jack看着眼前像是由水波形成的巨型大门,疑惑不已。


“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我来的那个世界。”krit冷静的回应。“这个山洞并不是很难找,所以我想我们最好先到那边躲一下再回来。”说完krit一只手伸向jack。


jack没有多迟疑,握住krit的手,坚定的点了点头。


二人踏入大门的同时,瞬间像是掉入水潭中,无论二人如何用力向上游都在不停的下沉,看着jack有些昏迷,怕自己也坚持不了太久的krit脱掉了自己的上衣将两人的手死死系在一起,之后便陷入一片无尽的黑暗。




你好,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是那天拍下你作品的那个人,我叫krit……


即使我走了,我也会永远陪在你身边,因为故事的结尾和开始是一样的……


jack,这是你最喜欢的衬衫,我们第一次约会你就穿着它,你还记得吗……


如果你爱我,拜托……




“喔啊!咳咳咳”


“咳咳咳”


听到彼此不停的咳嗽声,两人都睁开了眼睛向彼此看去,


krit看向jack开心的笑了起来,“没事了,我们没事了。”


“jack?你怎么了,jack?”


看着jack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流,全身都在轻微地颤动,krit不禁感到手脚发麻,心脏也像要窒息了一般,好似一把尖刀直刺进他的心里,


“jack你不要吓我,你说话。”他解开绑着两人的衣服,使劲揉搓着jack有些冰凉的手。


jack伸出食指轻轻的碰触着krit的脸庞,泣不成声,


“真,真的,是你吗?krit?!我、我好想你,好想你。”jack一把抱住了krti,恨不得将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krit感受着jack用力的拥抱和急促的心跳,一股莫名的熟悉涌上心头,他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僵住的身体连心跳都跟着放缓下来,


“jack?是你吗?你记得我了,你想起我了是吗?”


感觉到在他肩膀用力点头的jack,krit再也坚持不住,眼泪无声地流下来。


湖中的波纹从未像现在这样平静,像一面镜子,只倒映出湖边两个紧紧依偎着的情人,和他们对彼此许下的承诺。


完结。感谢观看~


(其实这个时候最适合来一辆湖边的车纪念一下,奈何我开车技术真的不好,遗憾遗憾,之后来灵感后可能会开篇番外,阿弥陀佛,又欠下了一辆番外车)

评论(5)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