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绝境岛krit&jack衍生文(5)


chapter 5


“你好,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是那天拍下你作品的那个人,我叫krit。”


被挡住去路的jack,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面孔,


“当然,那天你可是当了次全场的焦点呢。”


“请问有什么事吗?”看到krit丝毫没有要闪开的意思,jack又问道。


“虽然有些冒昧,但我想邀请你成为我人生故事的另一个主角。”


jack眼中掠过一丝诧异,莫名又觉得有些好笑,


“神经病。”


“所以你答应了?”


“你哪个耳朵听到我说好。”


“但也没有说不好不是吗?”



jack又一次被他逗笑,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真的特别喜欢你写的这段主角初次相遇时的对话。”


“所以你有看过我写的《灵魂伴侣》。”


“当然,看了不止一遍呢。”krit骄傲的扬了扬下巴。


“只不过,他们最后为什么还是分开了呢,都是灵魂伴侣了,就不能彼此理解一下吗?”


“正是因为太过于了解彼此,所以才选择不在一起,现实往往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好吧,”krit决定不再把话题扯远,“所以你很喜欢写作咯?”


“是的,我的愿望是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作家。”


这时krit拉开背包,拿出了一支笔和那天拍到的《灵魂伴侣》,递到jack面前,


“那我可否有幸成为你读者俱乐部的第一人呢?”


jack有些迟疑的接过了笔和书,


“这是?”


“这是立志成为你每一部作品第一个读者的mate,不过他更想成为现实里那个不会分开的soulmate,如果你只是希望得到一个mate呢,那你就只签个名字给我就好,”krit神情变得认真起来,双眼充满情愫与憧憬,“但,如果你愿意给我一个成为soulmate的机会,就在签名底下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说完,krit一只手捂上了眼睛,张开另一只手默默等待着jack给他的答复。


krit在手掌感受到重量之后,缓缓的睁开了双眼,眼前的人已经不在,笔和书静静的躺在他的手心上,深吸一口气后,krit看了一眼书的封面,心情顺境降到了谷底,因为除了jack这个名字外他没有看到更多的字样。


“啊!”


“对不起对不起。”


不小心被撞到的krit将书笔撒落在地,在看到地上的书半阖着第二页隐隐约约有书写的痕迹时,他立马将书拿起来小心的翻开封页,


【恭喜你成为jack读者俱乐部第一人 我的电话808 13056】





“哈 看来第一次对话我就对你动心了呢。”jack有些不甘心的撇了撇嘴。


“是吧!?你看连你本人现在都这样认为!啧啧啧,之前的你啊可是嘴硬的狠,说什么是为了不让我难过才给的,哦咦!不过不管怎样,在我第三次约你的时候,你就答应了做我的男朋友。”


”啊哦?这么快的吗?”jack有些怀疑的盯着krit。


“还不是因为你男朋友我优秀,才能让你暗许芳心。”


“哼,肯定是你用了什么非正常手段。”


“如果说在学校操场于全校师生的注视下手捧玫瑰向你单膝下跪是一种非正常手段的话,好吧,那我承认。”


“什么?”jack惊讶的长大了嘴。


“虽然事后收到了警告处分,但也值了。因为我收获了一个soulmate lover!”krit将jack揽入怀中,又一次怀念着自己那年的疯狂。



krit、jack一行人回到营地时天已经黑透了,jack跟joey沟通了关于水稻种植地的想法后,joey也表示了赞同,毕竟不能因为有危险就把好不容易得到的种子浪费掉。


“只不过,在旁边设立个隐蔽的观察点还是十分有必要的。我们可以每周派人轮流驻守。这样,即使被kun他们发现了,我们也好做些应急准备。”jack建议道。“还有,你也看到了,这次krit有跟我一起去找种植地,虽然我知道他不会去跟kraam他们去说,但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想即使kraam他们知道了,也不会像kun一样的,至少我相信krit和他的朋友们。”


“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了。”joey点了点头。


“这样,从明天开始的一周,我跟krit再外加两个人先去踩点,找一个合适的隐蔽点观察一周,没问题后,就开始轮换,如果真的遇到kun,也可以派人回来前去接应。”


“好,那就这么定了。”


(完结预警,不出意外,下一章就ending啦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