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绝境岛krit&jack衍生文(4)



chapter 4


“jack,你到这边来看看!”


听到远处有人大声呼喊自己,jack拍了拍krit,示意要他一起过去。


其实自打发现水稻种子后,jack就一直负责寻找合适的种植地,奈何如今岛上既平坦又有肥沃土壤的地方太少,找了许久也没有选出真正适合的土地。


在跨上眼前这个不算矮的山丘后,一大片沃土呈现在二人眼前,两人相视一笑,向发现者走去。


“这里虽然各个方面都不错,可是,唯一的问题就是离我们的大本营太远,万一也让kun他们发现……”对方皱起眉摇了摇头。


他们从上午便离开大本营,走走停停找到这里少说也有三四个小时了,即便是不停歇的走,赶回大本营至少也要一个多小时。


”可是找了这么多天,这里算是离大本营最近的一片土地了,这样吧,我们今天回去跟大家商讨一下,如果没什么异议,咱们就定在这里,至于kun他们,到时候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毕竟没人会跟粮食过不去。“jack说完,大家便启程,开始往回走。



“啊!话说真的好久没吃米饭了呢,感觉再吃一段时间鱼,我自己也要变成海洋生物了。”krit摸着自己的肚子,可怜兮兮的看向jack。


“那你可有的等了,就算我们现在种下,至少也要四五个月才能收成。”


“吼~~那我先预定一碗,不行,三碗。”


“哈哈,幼稚,如果真的能在那片地上种植的话,别说三碗,就是三十碗也能管够。”


jack伸出了一个十的拳头,放在krit伸向他面前的三根手指旁边。


看到krit额头渗出些细小的汗珠,抬手轻轻为他抚去,手指轻轻捧着他的侧脸不忍放下,“不知道为什么,好想知道……”jack露出腼腆一笑。


“想知道什么。”krit抓住了jack的手。


“想知道以前的我们,是如何认识的,又是怎么在一起的。”


“哦~~那简单,想当年,你是对我死皮赖脸、穷追不舍、死缠烂打 ……哎哟!”挨了一拳的krit终于老实下来,“好好,我错了,要说起如何认识嘛,那可真要好好感谢我当年的好朋友,lee。”


***


“喂喂喂!你怎么还没起床啊!死krit!”


还在与周公梦游的krit听到身旁一阵阵嘈杂的声音反手就抡起了一巴掌,只听“啊”的一声,终于让krit睁开了眼。


“我去!lee?你 你怎么在我卧室啊?”


“你还说?”lee捂着刚刚被krit打的通红的胳膊,“你忘了今天要跟我去参加学校文学社的那个颁奖活动啊!”


“呃?有、有吗?”krit假装失忆起来。


“嘿!死krit!上周借我游戏的时候可是说好的。”lee不敢置信的瞬间提高了嗓门。


“哦哦哦 记起来了,别那么大声嘛,你不就是想去给那个叫、叫什么来着的?那个学妹献花道喜 对吧?”


“may!她叫may!我跟你说过无数遍了。献花道喜都是次要的,我是要追她啊,向她表白!是不是哥们儿啊。都不记得兄弟的终身大事!”


“是是!当然是兄弟啦! 不是的话我能跟你去追妹子 为你助威嘛?呐呐,你先下去等我,我洗个澡咱们就出发!”


“好,那你快点!”


“果不其然还是迟到了,让你起得那么晚,活动都开始了。”两人在lee嘟嘟囔囔的抱怨声中悄悄入了座。


“所以,这个may,”krit转了一下眼珠,“你的未来女朋友,获的什么奖啊?”


“呃……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最佳散文小说之类的吧。”lee摸了摸脑袋,“反正一会会提到。”


krit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一个莫大的白眼。


“那下面获奖的这位是我们文学社的副社长——jack!他的获奖作品是一部科幻爱情小说《灵魂伴侣》,让我们掌声鼓励!”


一阵阵尖叫声让原本低头玩手机的两人抬起了头,只见一个身着海蓝色校服的男孩在灯光中缓缓走向舞台中央,一双锐利的黑眸透着一股淡淡的坚韧,削薄轻抿的唇似笑非笑,krit像是被下了蛊一般忽然移不开自己的双眼,他描述不来现在的自己是什么感受,害怕,有;紧张,有;开心,有;难过亦有。


“是他了。”


“是谁?你认识他吗?”


“马上就认识了,走,往前坐坐。”


krit说完便弯着腰开始往更靠前的座位走去,两人寻寻觅觅了一阵终于在第二排找到了两个空位。


“喂!我说你也不用这么靠前吧,这不人家拿完奖都下去了。”lee有些头疼,毕竟坐在这么前面,一会就不好意思开溜了,他还准备在may获奖下台后去找她。


“后面他们还会再上台吗?”krit追问道。


“呃、这个?”就在lee也一脸懵逼时,


“哦 对了!“krit突然想起他们进来时被他攥成纸团塞到了口袋里的宣传单,借着舞台昏暗的灯光,krit眯起双眼仔细找了起来,


“哈 找到了!原来他叫jack,太好了,后面还有一个作品拍卖。”


不知过了多久,刚刚借口上厕所的lee垂头丧气的坐了回来。


“哎~”


“哎~”


“哎!喂!你兄弟我失恋了,你也不安慰我一下!”


“嘘,别吵,下一个拍卖的是krit的作品了,我一定要拍到!”


“诶?!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我……”还未等lee说完,一旁的krit便开始了喊价。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krit还是从一众学姐学妹的惊讶声中拿到了《灵魂伴侣》这部作品,令她们感到惊讶的一部分原因是最终拍出的价格而另一原因更加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竞拍者竟然是个男生!


就连作品的颁发者jack在将作品递到krit手里时也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这不禁让此刻假装镇静的krit内心偷偷得意了一下。


“你到底在干什么啊,人家喜不喜欢男生你都不知道,万一人家不喜欢男生,尴尬死你!”虽然lee对于krit喜欢男生这件事并没有任何意见,但他却是第一次见他为了另一个男生这般疯魔。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呢?”krit有些不屑的回道。


“他不喜欢。”


这时一个坚定而冰冷的女声从旁边传来。


“咳咳!”lee对着krit说了句“女朋友?!”的口型,让krit的心情一下子掉入了冰窟。


“哦?你是谁?他女朋友吗?”不肯认输的krit还抱有一丝希望。


“不是。”


“切~~那你怎么敢那么确定啊,还是说,你认识他女朋友?”果真是兄弟,关键时刻,lee还是站在krit这边的。


“我不认识,而且据我所知,他也没有女朋友。我之所以敢那么确定,是因为我是他的姐姐。”


听到这里,两人顿时傻了眼,如果说刚刚krit的心情是掉到了冰窟里,那他现在就像又被扔进了油锅里一般。


“至于你,离我弟弟远一点。” 



***


到这里,原本在一旁听的极为认真的jack突然笑了起来。


“啊哦?怎么笑的这么开心。”krit也被jack传染的翘起了嘴角。


“就一想象你在听到她是我姐姐时会露出的表情就忍不住想笑,而且你也太背了点吧,怎么就挑到姐姐身边的座位呢。”


“我一点都不觉得背,因为那一天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天。“


jack双手缓缓环住了krit的脖子,就在krit闭上眼睛准备接受预想中的一吻时,jack突然用力一跃,跳到了krit的背上,


”可你却没有听姐姐的话,离我远点,bad boy。”


“不过,也谢谢你没有听她的话。”


jack说完将一记吻轻轻的印在了krit的脸上,“所以,接下来呢?”


“嗯!接下来啊!接下来可精彩了,而且接下来的可不是一个吻就能到的咯。”说完krit背着jack小跑起来,断断续续的欢笑声夹杂在落日的余晖中渐渐融化在两人的身后。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