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绝境岛krit&jack衍生文(2)

Chapter 2


“你即使整天跟在我身后,把我身上盯出个窟窿,我也不会变成那个‘jack’。”


自那天两边达成协议决定一起弄清事情的真相后krit的眼神便没有离开过jack,krit有意无意的透露过他与自己曾经的关系,看着对方无奈却依旧温柔的笑,他更加无法自拔。


“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这会是一个梦。”


“如果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梦的话那我们应该庆幸,因为我很怀念过去,过去那个还是正常的世界。”


“一切都会过去的,相信我。”krit不自觉地抓住了jack 的手,他已经尽自己最大努力克制不把眼前的人紧紧拥进怀里,对面的人似乎一切都没有改变,还是那样的温柔,那样的善良感性,只不过像是变成了一个失忆的人,而唯一忘记的部分却是包含他在的所有。


jack内心又引起一阵阵似是针刺般的绞痛,他承认那天当他第一次看到这个叫krit的人时不知为何眼眶莫名的酸涩,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或许这与他最近脑海里时不时出现的一瞬而过的画面和那些他无法理解的梦境有关。


尽管之前joey提醒过他们不要轻信新来的这些人,毕竟之前有过被骗的前车之鉴,不过他在krit眼里看到的是开心,是害怕,是小心翼翼,对于krit这两天刻意的靠近,他并没有感到反感,但……


jack将手慢慢抽了出来,在感受到krit微微一颤的指尖时又让他有些不忍,“对不起,我……”


“是我对不起,有些越界了,毕竟我对你来说是个陌生人,只是…”


krit还是抱有期望的问,


“你可不可以不要躲着我,哪怕你不想跟我说话。”


Jack低下头抿嘴笑了一下,


“就算我想躲着你,我能躲到哪去呢,而且,这两天我说过最多的话应该就是跟你吧。”


“不过……”


看到jack脸色一变,krit的心也跟着一紧,


jack双手揉了揉自己的小腹,“我现在真的憋不住啦,所以请容许我躲你一会儿。”


krit愣在原地大概有十多秒,因为他捕捉到了jack转身离去时那一抹邪媚上翘的嘴角,那是他再熟悉不过的画面,那是以前每每jack逗完他就会露出的表情,krit生气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jack刚刚就是在逗他啊,再回想一下这两天来即使他刻意围绕在jack身边但jack的确也没有排斥自己,所以这代表了什么呢,想着想着krit忍不住笑出了声。


“ouch!”krit瞪着忽然偷袭自己的kraam,“打我干嘛?”


“不打你让你继续在那傻笑丢人啊?”kraam扬了扬下巴让他看看前方。


krit看见前方离他不远的地方不知何时站了一堆人,但他现在真的一点都不关心,因为之前他的纠结与迷茫在这一刻全都烟消云散了。


“kraam,你知道现在除了jack我最爱的是谁吗?”


kraam被他这无厘头的问题搞得有些不知所措,


“哈?!”


“是你!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感谢你发现了那扇门,让我再次碰到jack!其实这两天我也在想眼前的jack到底是不是我的jack,虽然他的眉眼他的性情他的一举一动都与jack很像,但就在刚刚我确定了,他真的就是jack,独一无二的那个jack。”


“我也为你感到高兴,当然还有joey和mint。”


“嗯!还有joey和mint。”


哪怕世界已经天翻地覆,但活着的人仍要努力活着,在白天大家都分工做着不同的事,看着一片片狼藉,内心的痛楚会一遍又一遍的涌上心头,所以夜晚是大家都期待来临的时段,似乎这一刻大家能短暂忘记所有,尽情开心的聊天,唱歌,玩耍,哪怕下一秒天塌下来也在无所谓了。


“那照你们这么说,一切就都对上了,joey你在这个世界醒来的那天刚好就是在我们世界死去的时间,而且你们都这么巧合的失去了醒来前的记忆。”kraam又想起上午krit言之凿凿确定jack就是同一个jack 的话。


“可是,即使知道了他们死后来到了不同的平行世界又怎样,解开了一个谜,可是又多了更多的迷环,可悲的是我们都不知道迷环的起点是哪,而我们又处在迷环的什么节点。”may轻轻叹了口气。


“那除了你们,还有没有别人在这座岛上。”krit又偷偷坐到了jack旁边。


“有的,大概也是十几个人,曾经因为食物陷害过我们,我们其中一个伙伴差点儿丢了性命,幸亏joey发现得早,及时反抗,我们现在仅有的两把手枪也是从他们身上抢的,他们的头好像是一个叫kun的人。”


“抢食?大家都捕鱼吃有什么好抢的?”arisa更加困惑了。


jack刚想说些什么,joey便抢过了话语权,


“所以说人心险恶,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到你们会更加警惕。”


“呃呃!好了好了,这些烦人的话题留到白天再去讨论吧,你们看下午我跟arisa找到了什么!”ying说着从旁边搬出来一台手风琴,


“谁来给大家演奏一曲啊”


“我来!”mint旁边一个扎双马尾的女孩自告奋勇,“一首you are my sunshine送给大家,此情此景下我们都是彼此的sunshine,希望我们能突破层层困难,找到希望。”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e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The other night, dear


When I lay sleeping


I dreamed I held you in my arms


……”


伴着音乐,大家三三两两的跳起了舞,


“可以吗?”


krit微微弯腰,右手伸向jack做了邀请动作。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