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大C

绝境岛krit&jack衍生文(3)



Chapter 3


(我为我曾说下的十章内结束,每天一章的话自罚三杯阔落~~~ 毕竟大c的嘴,骗人的鬼)


“所以你刚刚想说什么?”两人伴着音乐缓缓踱步而舞,krit还是观察到了刚刚jack被joey抢话时露出的一丝异样。


jack轻轻的摇了摇头,嘴角出现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啊。”


“只是针对你。”


“那你怎么知道我会告诉你。”jack有些不服气的说。


“如果我知道你不会说,那我就不会问了。”


被krit一直深深盯着的jack心脏似是忽然骤停一般,他尽量控制自己逐渐紊乱的呼吸,低下头不再跟其对视。


“是种子,水稻的种子,说来奇怪,我们发现这里有一个与岛上极其不符的仓库,好似是谁特意建在那里一般,当时仓库里还有一些粮食及种子,粮食不多,所以没几天我们就吃光了,毕竟我们也不知道外面还有没有没被侵蚀的陆地,所以水稻种子对我们来讲就极其珍贵了,而kun和他的人也是为了这些种子不惜要干掉我们。”


krit此刻已紧紧握紧了拳头,虽然这几句话从jack嘴里说出来是如此平淡,但他能想象到当时是多么危险。


“那kun那帮人是怎么来到岛上的呢?”


“他说他们是逃到了这里,不过现在看来,他说的一切都没什么可信度了。”


krit放在jack腰间的手又加了几分力度,jack感觉到耳边逐渐升高的温度,


“我可以抱你一会儿吗?就一会。”


jack原本搭在krit双肩的手微微有些颤抖,他不知该如何回答,眼前的这个人认识不过几天,自己却对他产生一股莫名其妙强烈的情愫,让他想靠近、想依赖,如果说之前他对krit讲的事半信半疑,如今他已是深信不疑了,他就是他的朋友、爱人,不然这一切又怎么解释的通呢。


在看到jack点头后,krit将他拥入怀中,此时没有任何的歇斯底里,内心感到平静而踏实,不管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他都不再害怕了。


“咳咳!音乐都停了好久了,你们还这么抱着不合适吧,话说你们什么时候又在一起了?”ice终于忍不住笑着调戏起来。


两人这才慢慢分开,


“什么叫又在一起,我们本就没有分开过啊。”krit看向jack。


“如果jan知道你没事,她一定也会很开心的。”


看到krit面色渐渐变得有些凝重,“jan是?”


“你的姐姐。”


“她,还在原来的世界吗?为什么没有跟你们一起。”


原本站在一旁的ice听到这个话题,不禁歪头瞟了一眼krit,拍了拍他的肩膀后走开了,他们的事还是让他们自己说开比较好。


“我应该是她这辈子最恨最不想见到的人了。”现在回想之前每一件事,每一件关于jack的事都会让krit痛苦万分,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他不想再去碰触,只是


“因为她认为是我带走了你,你的腿受伤后,遏制、遏制不住毒性的蔓延,我、我……”krit眼泪终于决堤。


jack食指轻轻摁上了krit的唇,


“对不起,对不起…”


krit一遍又一遍的小声嘟囔。


jack微笑着摇头,双眼氲湿,“没关系的,不用说了,不用再去想了,我知道不是你的错。”他心痛了,他心痛这个在他面前恸哭的男孩,他不敢想象他之前到底承受了多少,又是如何一步步走到现在。


这一夜注定是无眠的一夜,两人又再一次躺在了星空下,时而交谈时而静谧,十指相扣,四目相交,似乎一切都没有变过。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